媒体农大

东北网:垦丰种业赞助八一农大篮球队

来源:东北网责任编辑:终审:闯垒发布时间:2015-07-02浏览次数:877

dbw2015062901.jpg

  东北网6月29日讯 6月18日,垦丰种业赞助八一农大篮球队15万元签约仪式在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体育馆举行。垦丰种业总经理刘显辉与八一农大校长秦智伟共同签署赞助协议。

  刘显辉表示,八一农大为垦区现代化大农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科技和人才支撑,形成了“服务现代农业”的鲜明特色,受到社会各界广泛赞誉。八一农大篮球队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竞技传统,获得CUBL黑龙江省冠军。垦丰种业是垦区龙头种子企业,与八一农大血脉相连,公司篮球队主力队员由八一农大毕业生组成,这为八一农大与垦丰种业的深入合作与共同发展提供了坚实基础。
 
  签约仪式后,双方篮球队进行了激烈精彩的友谊赛,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和喝彩。
 
  据了解,自2008年开始垦丰种业一直对八一农大篮球队提供赞助支持,双方不断进行校企合作、友好交流,形成了互惠共赢的良好局面。

dbw20150629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