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关于加强魅力中国城活动宣传积极为大庆投票的通知

来源: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责任编辑:终审:发布时间:2017-07-26浏览次数:1079

关于加强魅力中国城活动宣传 

积极为大庆投票的通知 

各单位:

由中央电视台主办的大型城市文化旅游品牌竞演节目《魅力中国城》主要目的是促进中国城市的跨屏融媒体创新互动。登上节目的城市是亟待被全球深度认识的中国城市代表,节目为城市带来智库、宣传、人才、资本等深层次支持,将推动中国城市发展、城市形象推广和旅游产业升级。大庆市进入了今年的《魅力中国城》32个城市PK阵营,对阵城市是甘肃酒泉,请各单位做好宣传和投票活动:

1.充分利用学校网站、微信、微博广泛宣传发动,激发广大教职工热爱大庆、建设家乡的热情,引导大学生了解大庆,热爱第二故乡,为大庆加油。

2.重要时间节点:大庆第一轮与酒泉对决将于7月28日19时在中央电视台二套播出,请广大师生积极收看;28日19时起到8月2日19时投票具有多重重要性,请各单位在此阶段,全力组织好投票活动,为大庆塑造良好形象,扩大社会影响,提升市民信心助力加油!

3.大庆市委宣传部携大庆新闻传媒集团于7月28日—8月2日间开展了“为家乡点赞、获央视中秋晚会门票”千张投票抽奖活动。微大庆、问政大庆、今晚60分、绝对现场、大庆广播、大庆日报、大庆晚报、百湖早报等八个微信公众号为投票获奖平台,任意平台投票成功并发送截图即可参加抽奖。

4.各基层单位主要领导要亲自部署组织,采取多种形式宣传动员,组织本单位师生投票,鼓励师生带动亲友投票,并及时向宣传部上报投票情况,联系人:闻世宇,联系电话:6819032,13836961605.

党委宣传部

2017年7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