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校大创项目论文参加全国大创年会交流

来源:教务处责任编辑:闯垒终审:发布时间:2018-10-15浏览次数:1323

  1014日,由教育部主办的第十一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落下帷幕。我校国家级大创项目研究成果“葵花籽粕中热变性蛋白粉制备工艺研究”学术论文代表我省在会上进行了学术交流。

  此次年会,来自全国275所高校的394个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研究成果在大会上进行了交流展示,我省地方院校3个项目和3篇学术论文入选。我校于2012年获批为省级项目建设高校,2013年获批为国家级项目建设高校,按照“兴趣驱动,自主训练,重在过程,提升能力”的建设宗旨,不断深化校院两级管理模式,完善项目管理制度,项目建设成效显著。截止目前,学校共计获批立项国家级项目126项,省级项目278项,自主立项校级项目442项,累计参与人数4500余人,覆盖全部47个本科专业,单个项目最高支持额度达到6万元。

团队成员张雪在年会上进行成果展示

(姬玉玺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