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党委传达学习贯彻省委第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

来源:新闻中心责任编辑:闯垒终审:发布时间:2018-11-06浏览次数:981

  11月6日,学校召开第115次党委会,传达学习贯彻中共黑龙江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

  会议传达了省委第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重点学习了省委常委会工作报告、省委常委会2018年抓党的建设工作报告及省委书记张庆伟同志讲话精神,对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进行了部署。

  学校党委书记董广芝就学习贯彻落实省委第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我省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部署要求。二要把全面从严治党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认真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一以贯之加强思想建设,以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引领组织建设,驰而不息加强作风建设,从严从紧狠抓纪律建设,着眼根本和长远强化制度建设,打造高素质专业化的干部队伍。三要结合我校实际,在立足垦区、围绕垦区发展上找准结合点,在解放思想上下功夫,在农业科研成果创新研究上下功夫,在农业新品种选育上下功夫,在农业现代化、信息化上下功夫,在培养落地人才上下功夫。四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和担当,把学习贯彻落实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与我校正在开展的教育思想大讨论结合起来,坚持立德树人,把“以本为本”“四个回归”“办好人民满意的大学”作为我们的责任和担当。

图文/闯垒 董永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