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教育思想大讨论】董广芝参加生命学院专题研讨活动

来源:生命科学技术学院责任编辑:耿丽雪终审:发布时间:2018-11-14浏览次数:864

  1113日,校党委书记董广芝到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参加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专题研讨活动。学校相关职能部处领导,学院领导、师生代表一同参加会议。

  会议以“学校学院在本科教育教学管理、学生管理与服务、党务政务群团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解决思路”为主要议题。学院在会上对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期间开展的学习和研讨活动从学风、教风、课堂教学、教学条件、学位论文、师资队伍、学生活动、制度管理建设八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建议进行了汇报。与会师生代表结合自身岗位工作实际以及能够深刻反应本科教育教学与管理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交流探讨。

  董广芝对学院前期教育思想大讨论工作所取得的成果予以肯定,表示会认真梳理学院师生所提出的问题并从多方面予以解答。同时,她对全院师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充分认识“三个不合格”“八大注意”“八个首先”;二是要对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工作加大投入落实力度;三是学院要严格整顿教学秩序和教学过程管理,严把大学“出口关”。

(田洪伟、佟春玉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