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校举办纪念“一二·九”合唱比赛暨2017-2018学年度先进集体及个人表彰大会

来源:校团委责任编辑:耿丽雪终审:发布时间:2018-12-07浏览次数:2724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向新时代。126日,我校纪念“一二·九”面向新时代合唱比赛暨2017-2018学年度先进集体及个人表彰大会在体育馆举行。校党委书记董广芝、副书记徐平出席活动。

  来自各学院的10支代表队参加合唱比赛,各代表队按要求演唱两首曲目,北大荒题材歌曲为必选曲目。歌曲内容契合活动主题,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传承了北大荒精神。由专业评委及大众评委组成评审团,从歌曲内容、合唱编排、艺术表现、精神风貌等四个方面,对各学院代表队进行打分,最终,电气与信息学院获得本次合唱比赛的冠军;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获得二等奖;会计学院、人文学院、动科学院获得三等奖;理学院、食品学院、生命学院、农学院获得优秀奖;大赛还评选生命学院和农学院获得最佳人气奖。

  同时,活动颁发了“国家奖学金”“王震奖励基金“十佳大学生”“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等25个奖项,表彰了148个先进集体、3638名先优学生,与会领导及嘉宾为获奖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学校结合纪念“一二·九”学生爱国运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旨在进一步激发当代青年学生的爱国热情,增强青年学生的历史使命感和集体荣誉感,引导青年学生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希望通过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彰显新时代榜样的力量,引领广大青年学生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

  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校团委)、党委保卫部、校工会、教务处、科技处、研究生处、招生就业处、思政部相关负责人及各学院党委(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分团委书记、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学校领导及相关部处负责人观看比赛

各学院合唱队伍精神饱满

合唱队员全情投入

董广芝为获得合唱比赛一等奖的单位颁奖

徐平为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的学生代表颁奖

与会领导、嘉宾与师生合影留念

/杨龙、高阳

/孙春雷 大学生记者:李子阳、王家博、李炎群、顾亚龙、胡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