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校回收学生第二食堂经营管理权

来源:后勤基建管理处责任编辑:耿丽雪终审:发布时间:2019-01-04浏览次数:3302

  1229,学校举行学生第二食堂经营管理权回收签字仪式。校长郑喜群与学生第二食堂委托代理人刘晓军签署回收协议。副校长安增龙、工会主席吕晓波、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学生第二食堂业主代表共同参会。

  会上,双方回顾了合作历程,学校对学生第二食堂从学校迁建至今为学校减轻资金压力、提高办学效益、保证发展稳定方面做出的贡献予以肯定。校方表示,回收学生第二食堂经营管理权,是为贯彻落实省委“关于巡视发现高校后勤问题整改工作专题会议”精神,也是学校党委新形势下强化育人工作的需要,更是全校师生的共同愿望。

  此次签字仪式的举行,标志着学生第二食堂的经营管理权正式归学校所有。回收学生第二食堂是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增强民生福祉,全力提高后勤服务质量的重要举措。学校自主经营学生第二食堂后,将本着“尊重历史,适度调整,保持稳定”的原则,重新制定运营管理方案,合理调整档口布局,对部分基础设施进行维修改造,积极改善就餐环境,努力将其建设成为师生满意、安全、放心的高校食堂。

/钟英俊 王学英 /学生记者 胡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