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校与垦丰种业和农垦科技职业学院进行合作洽谈

来源:研究生与学科建设处责任编辑:耿丽雪终审:发布时间:2019-03-14浏览次数:1615

  312日,校长郑喜群,副校长于立河、安增龙一行8人,赴哈尔滨与北大荒垦丰种业有限公司和黑龙江农垦科技职业学院进行合作洽谈。

  我校一行与垦丰种业总经理刘显辉、董事黄大龙、副总经理于才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会谈。座谈中,郑喜群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并表示,多年来,学校与垦丰种业秉承“互信、互助、合作、共赢”的理念,合作领域和层次不断深化,建立了良好的工作关系和深厚友谊,取得了丰硕成果。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校企战略合作,拓展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层次、创新合作模式,推进产教融合协同创新,为垦区和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刘显辉感谢学校为垦丰种业培养和输送大批优秀人才,为企业的发展提供了坚实的智力支撑,并希望双方继续深化战略合作,进一步加强人才、科技深层次交流,共同探讨高层次人才联合培养和科研资源共享机制,推进校企联合攻关协同创新。会谈后,我校一行参观了北大荒垦丰种业有限公司信息展示中心、研发中心、表型平台和加工厂。

  当天下午,郑喜群一行前往黑龙江农垦科技职业学院,与院长柳咏芬、副院长赵静夫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双方就学校办学定位、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深入交换意见并达成多项合作意向,表示将继续发挥各自优势,加强交流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促双赢,共同发展。

  学校办公室、教务处、研究生与学科建设处、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农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洽谈。

与北大荒垦丰种业有限公司洽谈合作

参观北大荒垦丰种业有限公司信息展示中心

与黑龙江农垦科技职业学院洽谈合作

姜楠/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