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南亚热带作物研究所​来我校洽谈合作

来源:研究生与学科建设处责任编辑:耿丽雪终审:发布时间:2019-03-15浏览次数:1285

  为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深入推进协同创新发展,312日,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南亚热带作物研究所所长徐明岗、副所长李端奇一行5人,来我校洽谈研究生联合培养和科研合作事宜。副校长张东杰与来访人员进行了座谈。

  张东杰介绍了学校发展、学科建设、研究生培养和科研整体情况,回顾了双方合作历程。徐明岗、李端奇分别介绍了南亚所发展和目前主要开展的科研工作整体情况,表达了在研究生联合培养和科研方面的合作愿望,并和我校与会专家学者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洽谈合作,南亚所与我校就前期合作成果总结、研究生联合培养及其他科研合作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多项合作意向。洽谈期间,南亚所5位专家参观考察了我校国家杂粮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生物技术中心,徐明岗等4位专家作了学术报告。

张东杰与来访人员座谈

徐明岗作学术报告

文/丁国超 图/孙春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