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会议部署2019年安全稳定工作

来源:保卫处责任编辑:耿丽雪终审:发布时间:2019-04-04浏览次数:1021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安全稳定工作部署,44日,我校召开2019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学校党委书记董广芝、校长郑喜群、学校党委副书记徐平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安增龙主持。

  徐平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安全工作会议精神。

  郑喜群做安全稳定工作报告,对我校2018年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总结,从加强安全稳定工作责任落实,加强意识形态的安全管控,加强师生安全宣传教育,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持续加强实验室、危险化学品、电气火灾专项整治,加强校园综合治理,加强“三防”建设,做好值班值守及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工作等八个方面对学校2019年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郑喜群与单位代表签订《2019年安全稳定工作责任状》及《2019年消防安全工作责任状》。

  董广芝就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务必强化红线意识,安全稳定认识要再提高;二是务必抓好关键环节,安全稳定措施要再到位;三是务必做到从严从细,安全稳定责任要再压实。董广芝强调,安全工作无小事,责任大于天,我们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攻坚克难,狠抓落实,筑牢学校安全防线,保障师生生命财产安全,维护学校和谐稳定,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做出贡献。

  安增龙在总结时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切实贯彻落实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部署,不断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担当、落实隐患整改,努力为学校教育教学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为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现代农业大学提供坚实保障。

  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各学院分团委书记参加会议。

/陈敬 /孙春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