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经济管理学院凝心聚力 再启新征程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责任编辑:耿丽雪终审:发布时间:2019-04-08浏览次数:1348

  4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全院大会,确定学院建设思路,布置落实2019年相关工作。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这是继经济管理学院与原会计学院合并重组后召开的第一次全院会议。

  会议宣布了学院班子成员分工,表决通过了学院学术分委员人员名单,宣读了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和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人员名单。

  学院负责人作了2019年工作动员,介绍了“两院”重组的背景意义,表示要坚持“学科建院”的思路,理顺学科关系,整合资源力量,提升建设水平,打造优势学科,要通过学科引领,发挥每位教职工的主观能动性,推动学院快速发展;并就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研究生培养、师资队伍建设、思想政治教育、党的建设等工作思路和近期工作任务进行了布置和安排。

  学院在班子组建后,迅速展开人员分工、各委员会重组、办公区调整规划、学院大门改造设计、各项内部制度梳理等七项重组工作,通过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学生年级大会、各项工作布置会议,快速推进各项工作,做到“事事透明、人人知晓、消除顾虑、迅速融合”。学院党委书记单忠纪表示,站在新起点上,经济管理学院上下一心、形成合力、担当重任,必将推动经济管理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

/刘佳丽 /王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