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校在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中获佳绩

来源:宣传部责任编辑:耿丽雪终审:发布时间:2019-04-15浏览次数:872

  近日,第三届“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和”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获奖作品名单公布,我校选送的3件作品从36039件优秀作品中脱颖而出,分获二等奖2项,优秀奖1项。

  在“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针对教师进行作品征集)中,武智勇撰写的《“黑土之光”校园网络育人平台实践探索》荣获工作案例类二等奖、《延安精神自成芳华,潜心问道无问西东》荣获网络文章类二等奖。在第二届的推选展示活动中,武智勇等创作的校园原创励志电影《倔强》曾荣获微作品类二等奖。“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针对青年学生进行作品征集)评选中,由武智勇指导、校新媒体运营中心吴彤彤同学创作的微信图文《当党徽遇上校徽,“97”和“60”成双入对》获得其他网络创新作品类优秀奖

  “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和“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是教育部、中央网信办联合主办的国家级赛事,已经成为网络思政领域最高级别、最具权威的代表性活动。赛事丰富了优秀网络文化产品供给,推广了一批网络思政育人典型。

供稿:宣传部、学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