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校参加省“互联网+”大赛启动仪式

来源:教务处责任编辑:耿丽雪终审:发布时间:2019-05-23浏览次数:907

  521日,“建行杯”第五届黑龙江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全省普通高校、部分中职院校分管创新创业教育校领导、部门负责人、参赛师生代表、大赛辅导专家、社会企业代表等共计600余人参会。我校副校长武瑞、教务处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我校教师代表和哈工程学生代表分别在会上作经验交流。教务处王畅代表我校发言,从双创政策、课程建设、大创项目、学生竞赛、创业园建设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双创工作的经验和做法,并介绍了我校北大荒精神育人特色工作,获得了各高校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为我校“互联网+”大赛校赛的组织提供了思路,我校将积极组织比赛,提升参赛水平,通过“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引领带动,做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创”,推动双创教育向纵深发展。

我校作双创工作经验交流

图文左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