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大庆高新区领导来校调研

来源:新闻中心责任编辑:闯垒终审:闯垒发布时间:2019-06-21浏览次数:1439

620日,大庆高新区管委会主任韩雪松一行就我校第二校区建设事宜来校调研。学校党委书记董广芝,校长郑喜群,副校长安增龙、张东杰、武瑞,工会主席吕晓波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与韩雪松一行座谈。


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董广芝,郑喜群对高新区给予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对第二校区建设启动以来的工作进展和近期学校取得的办学成果作了介绍。他们表示,第二校区将重点承载科学研究、创新创业、产业孵化等功能,学校一定会尽全力建设好大学科技园区,力争将其打造成面向区域经济发展发挥重要支撑作用的科技服务窗口。韩雪松对学校取得的建设成果表示祝贺,对下一步学校第二校区建设工作提出了建议,并协调相关部门和单位针对学校基础设施改造及第二校区建设亟待解决的问题作了安排和部署。双方就项目对接、平台搭建和人才领域的进一步合作达成了一致意见。

/闯垒 图/春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