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校友情深】食品学院成立哈尔滨校友会

来源:食品学院责任编辑:耿丽雪终审:发布时间:2019-06-24浏览次数:963

  622日,食品学院哈尔滨校友会成立大会召开,副校长张东杰及食品学院领导、教师代表参加成立大会。

  大会通过了《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食品学院哈尔滨校友会章程》,宣读新一届理事会成员名单,向会长陈光辉、秘书长王利授旗。张东杰在致辞中为广大校友送去了问候与祝福,希望广大校友秉承“困知勉行,积厚成器”的校训精神,弘扬“唯实、坚韧、团结、创新”的优良校风,戮力同行,以感情为纽带,以沟通为基础,以活动为载体,以事业发展为目标,增进校友之间及校友与母校之间的交流合作,携手发展,共创共赢。会上,全体成员共同回顾了食品嘉年华暨建校60周年庆祝活动的影像,食品学院负责人向校友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发展情况。

  此次食品学院哈尔滨校友会的成立,是学校关心校友,校友关心母校的枢纽,为校友提供了交流、沟通、互助、联络的平台。国有资产处、国家杂粮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相关负责人参会。

文图/宋雪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