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校斩获省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八项冠军

来源:体育教研部责任编辑:耿丽雪终审:发布时间:2019-06-24浏览次数:966

  622日至23,2019年黑龙江省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在黑龙江大学体育馆举行。此次活动由黑龙江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黑龙江大学生体育协会跆拳道分会、黑龙江大学承办。来自全省11所院校共计205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我校选拔学生参加比赛,共获得八个项目的冠军。

  比赛竞赛项目包括:男子、女子个人品势比赛,混双品势比赛,男子、女子3人团体品势比赛,段位赛,击破比赛,跆拳道双节棍及跆拳道舞比赛。经过410场比赛的角逐,共决出38个单项冠军。我校选拔11名运动员参加比赛,成功卫冕男子团体太极八章、男、女高度击破和女子高度击破四项冠军,同时还获得女子团体太极八章、男子个人太极二章、女子远度击破和女子功力手刀击破四项冠军。

  本次比赛以发扬跆拳道精神,强身健体为宗旨,推广发展跆拳道运动,提高跆拳道影响力,让广大大学生近距离感受跆拳道的魅力,引导大学生积极参与健身活动。同时,通过比赛也增进了我校与省内其他高校的文化交流,开阔了眼界,提高了竞技能力。

文图/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