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省财政厅来校调研高层次人才政策实施情况

来源:新闻中心责任编辑:耿丽雪终审:发布时间:2019-07-11浏览次数:964

  711日上午,省财政厅副厅长孙纲、科教和文化处处长黎劲松一行4人来校,就省属本科高校高层次人才政策实施情况进行调研。校长郑喜群、副校长安增龙、武瑞陪同调研。

  郑喜群向调研组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程、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科研平台建设情况,重点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师资队伍建设情况,同时也提出了学校目前人才工作亟待解决的问题。我校一同参会的专家学者,人事处、科技处、财务处负责人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就学校高层次人才基本情况、政策情况、考核机制建立情况、高层次人才在不同成长阶段的主要诉求以及学校在待遇留人、事业留人、感情留人等方面工作同调研组进行了交流,针对省财政厅人才方面相关政策提出了意见建议。

  座谈后,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我校生物技术中心。

/耿丽雪 /孙春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