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省外事办来我校调研高校外事活动情况

来源:国际交流处责任编辑:耿丽雪终审:发布时间:2019-07-12浏览次数:967

  711日,省外办副主任徐广明、省外办美大处处长刘怀臣一行4人在大庆市外办主任刘秀丽等人陪同下来我校,就省属本科高校外事活动情况进行调研。校长郑喜群、副校长张东杰以及国际交流合作处、食品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郑喜群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程、办学方向和人才培养模式。中加合作食品研发中心负责人介绍了中加项目合作的发展历程和发展现状,重点介绍了近年来与加拿大阿尔伯塔省合作召开国际食品会议以及共同举办食品开发大赛等情况。徐广明感谢我校对省外办工作的配合与支持,强调此次调研的目的是为了更好地了解我省高校与国外的合作情况,为省政府制定发展政策与方向提供参考依据,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他鼓励学校与外国著名企业对接,引进技术扩大交流,并表示省外办将为我校参加国际学术交流等活动提供优质外事服务。

  调研组参观了杂粮中心的杂粮技术转化成果展厅和中加合作食品研发中心,重点考察了肉类基础研究平台和肉制品加工中试车间。

座谈交流

/李雪松 /张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