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农大

东北网: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2019招生计划及录取时间表出炉

来源:东北网责任编辑:孙春雷终审:发布时间:2019-07-23浏览次数:5955

东北网719日讯 (记者 姜姗姗) 2019年高考录取工作已经开始,记者从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获悉,2019年该校在全国23个省市招收本科生4300人,录取工作于76日正式开始,期间涉及到提前批、本科一批、二批、二批合作办学、对口招生等批次与类型的录取。

为提高生源质量,扩大社会影响力,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不断加大学科建设力度,2019年在专业设置上有一定的调整,并在录取批次上也有一定的突破,有三个最为显著的变化:一是今年首次在一批次招生,涉及5个专业,分别是农学、动物医学、农业机械化及其自动化、食品科学与工程、会计学;二是新增两个本科专业,分别是汉语言文学和设施农业科学与工程;三是按类招生专业也进行了优化调整,现该校共有10个大类,涵盖25个专业。

附各省大致录取时间,以供参考。最终各省录取时间以省招办实际投档时间为准。

附该校今年各省各批的录取时间表。注:表格内标红内容为该校目前已录结的省份、批次。由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