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我校主题教育工作紧张有序推进

来源:党委宣传部责任编辑:闯垒终审:闯垒发布时间:2019-09-18浏览次数:896

自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校院两级领导班子成员和处级领导干部第一时间进入学习状态,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开展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研讨。

学校党委常委班子集中学习

学校党委常委班子从912日开始,以党委理论学习

中心组学习和读书班的形式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在集中自学的基础上,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宗旨性质、担当作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性修养、廉洁自律等内容,分专题进行研讨交流,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学院领导班子集中学习

各基层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处级领导干部,也先后进入集中学习研讨。基层党支部学习活动也逐步开展起来。

机关处级干部集中学习

按照四项重点措施同步推进的要求,在抓好理论学习的同时,主题教育其他相关工作也在加紧展开,目前学校领导班子调研方案基本形成,整治整改台账也已着手建立。我校主题教育工作正在快速展开、逐步深入。

/耿丽雪 图/孙春雷 部分图片由学院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