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校领导在建三江开展主题教育现场调研

来源:宣传部责任编辑:闯垒终审:闯垒发布时间:2019-09-18浏览次数:1118

利用参加“新农科建设北大仓行动”工作研讨会的契机,918日,学校党委书记董广芝、校长郑喜群来到建三江管理局七星农场和创业农场,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就我校与建三江合作共建项目推进情况进行现场调研。

董广芝、郑喜群在七星农场我校农技成果推广示范田调研

在七星、创业两个农场,董广芝、郑喜群查看了我校农技成果推广示范田,了解我校水稻科研攻关进展和水稻作物品种等科技成果转化推广情况;深入我校在农场开展科研和实习实践的师生宿舍,了解他们的工作学习状况;就学校如何进一步加强科技服务与人才支撑同农场党政领导及校友进行了交流研讨,并考察了中粮建三江米业等农产品加工企业。

校领导与七星农场领导交流

校领导参观垦区农产品加工企业

据悉,学校领导此次调研是围绕建三江水稻产业创新研究院建设,深入了解我校教师在垦区基层的工作状况,为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工作体系,调查研究目前学校在服务垦区上存在的不足和短板,为我校进一步助推垦区发展寻找思路和方案。建三江管理局办公室及我校办公室、农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

图文/孙春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