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2019年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考试完成

来源:组织部责任编辑:耿丽雪终审:发布时间:2019-09-19浏览次数:2440

  为确保党员发展质量,把好党员入口关,91718日,学校组织开展2019年度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考试,全校共1475名师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考试。结业考试前,各学院分党校分别组织开展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

  结业考试内容涉及党章、党史、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等基础知识,也包括十九大报告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新内容。考试采用闭卷上机操作的形式,试卷由电脑从题库中随机抽取形成,分单选、多选、判断等三种题型,共100分。考试时长55分钟,提交试卷后立即出分,考试形式创新,公平公正。考试过程中监考人员认真负责,参考学员态度端正,考试现场井然有序。

  通过考试,进一步巩固了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理论知识的掌握,帮助入党积极分子端正入党动机,增强党性修养。

文图/刘孟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