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教育发展基金会迎接全省社会组织专项督导检查

来源:招生就业处责任编辑:耿丽雪终审:发布时间:2019-09-20浏览次数:644

  918日,全省社会组织专项督导检查工作小组一行三人来到我校检查教育发展基金会工作。我校基金会法人代表、招生就业处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人员通过实地踏查、听取汇报、查阅资料、查看账目等方式先后检查了基金会办公场所、硬件设施等情况。座谈会上,检查组工作人员仔细查阅了基金会档案,并听取了基金会机构及人员编制、社会组织登记审批及日常监管、基金会党建工作、日常活动、社会组织内部治理机制建设等情况汇报,对我校基金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

  基金会法人代表根据我校实际情况,向检查组人员汇报了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党组织建立兼合式党支部的设想。表示兼合党支部的模式是在以往党员归属一个基层党组织的基础上,为扩大党员影响覆盖率、加强组织管理而提出的一种新的组织管理方式。建立兼合式党组织,可以把社会组织中的党员及时纳入党组织管理,扩大党的组织覆盖,增强党在社会组织中的影响力、凝聚力。

/李一澜 /冯仕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