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获多项省级表彰

来源:校团委责任编辑:耿丽雪终审:发布时间:2019-10-18浏览次数:647

  近日,团省委、省学联下发了《黑龙江省2019年“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总结通报》,表彰在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表现优秀、成绩突出的集体和个人。本次共评选出20个优秀单位、20个优秀团队和20名优秀个人。我校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团委获评黑龙江省2019年“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单位,“新时代垦荒青年队”获评优秀团队,农学院李启涛老师获评优秀个人。

  2019年暑期,我校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开展“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从理论普及宣讲、历史成就观察、依法治国宣讲、科技支农帮扶、教育关爱服务、文化艺术服务、美丽中国实践、“北大荒精神”实践等八个方面组建团队,深入农场、校园、企业、社区等,广泛开展理论宣讲、实地调研、关爱扶贫等实践活动,实践地覆盖北京、黑龙江、云南、江西等23个省市地区,受到实践地区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活动得到学校共青团微信公众号、网易新闻、中国大学生网、今日头条、中青校园、大庆网等多家媒体报道。

/杨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