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届“德邦大为创新奖学金”颁奖典礼举行

来源:工程学院责任编辑:耿丽雪终审:发布时间:2019-11-06浏览次数:1099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校企合作,培养知农爱农新型人才,工程学院积极引进国内知名农机企业,通过设立专项奖学金、聘请企业客座教授等多渠道拓宽校企合作模式。

颁奖典礼现场

  115日,首届“德邦大为创新奖学金”颁奖典礼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学术报告厅举行,我校副校长于立河,德邦大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刘汉武,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团委全体辅导员、各专业系主任、班主任及在校生代表参加颁奖典礼。

校企双方领导为获奖的6名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

  刘汉武作为企业代表发言,表达了对学生的殷切期望以及与学校精诚合作,共促发展的意愿,同时倡议学生投身国家农业建设,做知农爱农型人才。于立河表示,首届“德邦大为创新奖学金”的颁发,是对我校办学实力和学生综合素质的肯定与认可,希望双方能够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社会服务等更多领域开展广泛的、深层次的合作与交流,实现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合作共赢。校企双方领导为获奖的6名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工程学院向刘汉武颁发“客座教授”聘书。

宣讲会现场

  颁奖典礼结束后,德邦大为科技有限公司举办了专场校园宣讲会,介绍企业发展基本情况及2019年招聘计划,并与我院62020届毕业生达成就业意向。

  北京德邦大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德邦大为)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公司设有农机装备、灌溉设备、烘干仓储、牧草机械、水田机械、电装物联、农业工程、贸易投资等八大业务板块。“德邦大为创新奖学金”由德邦大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工程学院捐资设立,主要用于鼓励学生勤奋学习,刻苦钻研,积极创新,引导学生全面发展,热爱农业机械事业。奖励对象为工程学院所有全日制在籍本科农业机械化与及其自动化专业本科学生。该奖项每年评选一次,奖励人数10人,总金额每年20000元。

/刘芳芳 /高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