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校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北大荒精神的传承人”展演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责任编辑:耿丽雪终审:发布时间:2019-11-25浏览次数:1346

  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北大荒精神,激发广大青年学子的爱国荣校热情,1124日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北大荒精神传承人”展演在体育馆举行。校党委书记董广芝,党委副书记徐平,副校长安增龙,机关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学工代表以及经管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学生代表2600余人观看了此次展演。

师生2600余人观看展演

《入党宣誓》

  本次活动由党委学生工作部、校团委主办,经济管理学院承办。展演以时间为序,以爱党爱国教育为主轴线,融合了舞蹈、情景表演、诗朗诵、歌唱、器乐演奏等多种艺术表现形式。《呼唤黎明》《永世不忘》《少年中国说》《春天的故事》融汇了人民对黎明的渴望,党带领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开放的发展进程,为观众描绘出建党以来国家事业发展的伟大成就,做到引导学生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自觉践行初心和使命。节目《感动北大荒》《和你在一起》,师生同台表演,诠释了北大荒开发建设和学校创建发展的历史,展现了农大师生,继承抗大校风,与垦区人民一道创造了北大荒精神的光辉历程。《不忘初心》《强国一代有我在》唱响了时代赞歌,增强了新时代青年学子的归属感、认同感、荣誉感,展示了为祖国奋斗的青春担当。

和你在一起

《永世不忘》

《呼唤黎明》

  此次活动,将爱国主义教育同主题教育有机结合,通过文艺展演引导学生树立和坚持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文化观,引导新时代青年把自己的理想同祖国的前途、把自己的人生同民族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脚踏实地、拼搏奋斗、创新创造,在新时代做出应有的贡献。

/梁净 /王海波 李子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