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校召开主题教育第四次推进会

来源:新闻中心责任编辑:耿丽雪终审:发布时间:2019-11-29浏览次数:1331

  1128日上午,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推进会。校党委书记董广芝、副书记徐平,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及联络员,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徐平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扎实抓好整改整治、确保主题教育全覆盖、强化领导和指导五个方面,传达了1127日全省第二批主题教育推进会精神。对进一步对标对表、查缺补漏,抓紧抓实各项任务提出了具体要求。

  董广芝对近期主题教育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要落实到位,学习要求到位,做到学习全覆盖;要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到位;要整改到位,将整改落实当成责任,层层压实。二是认真开展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充分做好会前准备工作,以斗争精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三是指导组要深入基层认真指导、对标落实,要用负责的斗争精神开展指导。四是要聚焦整改台账,聚焦师生关注的问题,推动整改落实,达到善始善终。

/耿丽雪 /孙春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