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校与大连三仪集团洽谈合作

来源:招生就业处责任编辑:耿丽雪终审:王艳超发布时间:2020-01-06浏览次数:1175


  1月4日,副校长张东杰一行6人,走访大连三仪集团,与三仪集团董事长、三仪集团生命科学研究院院长江国托博士进行了会谈。

  会谈中,张东杰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表示多年来学校为三仪集团输送了大批人才,双方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在科学研究、技术服务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果,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通过深入交流沟通,进一步深化合作层次,密切合作关系,利用各自优势多领域全方位合作,最终实现合作共赢的目标

  江国托对我校一行表示欢迎,感谢学校为三仪集团培养和输送了大批优秀人才,为集团的快速发展提供了坚实的智力保障,希望校企双方共同探讨战略合作和资源共享机制,深化校企合作。

  期间,我校一行参观了大连三仪生物工程研究所和GMP生产车间国有资产管理处、招生就业处、食品学院、土木水利学院相关人员陪同洽谈参观。

江国托介绍三仪集团生产经营情况

参观GMP生产车间

文图/王艳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