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提前谋划细化任务 扎实推进预算编制工作

来源:计划财务处责任编辑:耿丽雪终审:刘金玉发布时间:2020-03-12浏览次数:1590

  311日,学校召开2020年预算编制征求意见会。副校长安增龙主持会议,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计划财务处负责人对学校2019年预算执行情况、2020年学校预算资金情况进行了汇报。参会部门就2019年资金使用过程中遇到的困难、2020年的重点工作以及资金预算进行了说明。

  安增龙对2020年预算工作开展的背景进行了说明,并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坚持重点发展,梳理好学校年度重点工作和专项任务,确保必要的资金保障;二是要坚持开放发展,相关职能部门要创新观念抢抓发展机遇,全力形成争取外部资源的合力,增加学校的整体收入;三是要坚持节约发展,各部门要厉行节约,集中财力为保稳定、保运行、保发展提供保障;四是要坚持高效发展,开展项目绩效考核,提高资金使用效益  。

文图/刘金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