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检查基础教学实验楼项目复工情况

来源:后勤管理处责任编辑:耿丽雪终审:钟英俊发布时间:2020-03-24浏览次数:963

  为加快推进省“百大项目”复工,全力以赴保障2020年学校重点项目建设进度,324日,校工会主席吕晓波带领后勤管理处相关人员检查基础教学实验楼工程等建设现场。

  检查组先后到基建工程指挥部、基础教学实验楼现场、中建一局员工集中宿舍和食堂进行了检查,细致察看了复工证明开具、防疫物资准备、入场测温登记等情况,叮嘱施工企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加强现场管理,落实防控制度,确保施工现场安全有序。

测温登记后进入施工现场

  吕晓波表示,基础教学实验楼项目是龙江“百大项目”之一,学校党委高度重视。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施工单位要坚持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切实做好返岗员工的体温监测、食宿管理等防控措施;要重视安全生产,落实安全措施,严禁设备设施带病作业;要加快各项工作进度,推动项目全面复工,确保如期完成竣工。

检查中建一局员工宿舍和食堂

  经高新区自然资源与建设管理局批准,我校基础教学实验楼建设项目于320日正式复工,目前已有40多名施工人员到岗,其他人员也在陆续上岗复工中。因季节原因,现主要开展设备设施检查、物料入场等施工准备工作。

  随后,检查组一行察看了二校区规划建设现场。

文图/钟英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