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讲话

来源:宣传部责任编辑:耿丽雪终审:刘金国发布时间:2020-03-27浏览次数:1040

  326下午,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校党委书记董广芝主持会议。

  校长郑喜群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学校党委副书记徐平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董广芝围绕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疫情防控期间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做了主题发言。

  会议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决做到疫情防控不麻痹、不松懈。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上来,坚决落实好中央、省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部署要求,进一步把疫情防控工作抓细、抓实、抓落地,巩固我校前期防控工作成果,全力保障全校师生员工的健康安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二是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学校事业健康发展。要加强领导,全力抓好“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工”,做好线上教学、服务春耕、实验大楼复工、毕业生就业等重点工作,确保学校中心工作有序推进和开展。三是要充分谋划,做好开学复课的各项准备工作。严格落实教育部、教育厅、大庆市各项工作要求,结合学校实际研究制定各项预案,全面摸清掌握师生情况,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数据准,有针对性地做好疫情防控的各项预案、应急演练、环境卫生清扫等准备工作,做到有效防范风险。

/刘金国 图/张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