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2020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来源:招生就业处责任编辑:耿丽雪终审:李冰发布时间:2020-05-27浏览次数:890

  526,学校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传达上级会议精神,总结阶段性工作进展,部署冲刺阶段工作。学校党委副书记徐平、各学院副书记、招生就业处就业工作人员参加现场会,各学院就业辅导员老师线上参会。

  会议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和省教育厅第三次就业工作调度会议精神,并就就业工作冲刺阶段的具体工作做出说明。会议强调,全国两会突出强调就业是最大的民生,优先稳就业、保民生,千方百计的稳定和扩大就业;省教育厅第三次就业工作调度会议强调要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更实举措对冲疫情影响,实施好“百日冲刺”十项行动,多措并举打好组合拳,切实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确保完成今年就业工作目标。

  徐平充分肯定就业工作近期成效,结合工作实际和下步工作安排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坚定信心、总结经验、狠抓落实、全力以赴抓好就业工作。共同营造全员参与就业,人人关注就业的良好氛围;二是健全机制、创新模式、持续改进完善就业支持服务体系。进一步强化全过程育人与全过程就业的思想,促进学生积极主动成才和就业的价值观念。充分利用网络资源,改进就业指导方式,提升学生的沟通能力;三是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攻坚克难做好就业工作。再落实全员包保责任制、再精细协同就业工作、再深入与用人单位的沟通,将就业倒计时工作推进到位。

文图/李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