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农大

大庆日报: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迎来首批17名教职工复工返校

来源:大庆日报责任编辑:耿丽雪终审:发布时间:2020-06-03浏览次数:968

原标题: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首批教职工复工返校

  董广芝郑喜群检查报到流程

  大庆网讯(大庆日报记者 徐卫)“久违的校园,我们回来了!”在经历了漫长的假期后,61日,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校园迎来了首批17名复工返校的教职工。学校党委书记董广芝、校长郑喜群等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学校南门、单身教工公寓等地进行了走访,并对报到流程进行了检查,提出相关工作要求。

  在到达学校南门后,教职工们依次进行龙江健康码、校园码身份验证,进入测温区检测体温,接受行李消毒、车辆消毒、信息登记,入住教工公寓进行隔离并接受核酸检测,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安全高效地完成了入校的各项工作。

  据悉,为确保教职工返校疫情防控工作平稳、安全、有序,在教职工返校前,学校还开展了教职工返校疫情防控模拟演练。下一步,学校将继续细化流程、完善方案,做到“认识再深化、流程再细化、责任再强化”,不断总结实践经验和问题,为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复学做足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