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公告

公 告

来源: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官网责任编辑:终审:发布时间:2020-06-10浏览次数:1710

广大师生员工:

省委将对我校2019年度政治生态建设成效”检查考核。为进一步拓宽考核渠道,增强考核实效,考核组于610日至630日专门设立了电话和邮箱,接受广大师生员工反映问题,主要围绕以下四个方面:

一、树立“四个意识”情况。是否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对党忠诚老实;是否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我省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批示精神以及中央和省委决策不打折扣、不做取舍、不搞变通;是否牢固树立核心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是否牢固树立看齐意识,坚决纠正不看齐、看不齐问题。

二、领导班子凝聚力情况。领导班子是否坚持集体领导制度,是否存在独断专行、各自为政、不维护班子团结等问题。

三、选人用人情况。是否存在任人唯亲、任人唯利、任人唯圈等问题。

四、正风反腐情况。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纪委履行监督责任、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党员干部廉政教育、打击诬告陷害等方面情况。领导班子是否存在与民争利的问题,是否存在其他违法违纪问题。

除以上内容外,学校各方面工作和其他领导干部存在问题,大家都可以进行反映。对反映者个人有关信息,考核组将按照有关工作纪律严格保密。

电话:0451-53610758

邮箱:gxgwdlb@163.com

特此公告。

 

 

 

 

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党委

2020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