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大庆市“稳就业保就业”专题调研组来校

来源:招生就业处责任编辑:耿丽雪终审:李冰发布时间:2020-06-24浏览次数:767

  6月24日上午,大庆市教育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调研组来校,就稳就业保就业专题开展调研。部分学院副书记及招生就业处就业工作人员参会。

  招生就业处向调研组汇报了我校近三年就业情况,对今年疫情影响下的就业现状进行了简要分析,就需要政府部门帮助高校做好就业工作提出了建议。学院副书记代表结合本院实际就业情况,向调研组进行了汇报,期待大庆市能够引导企业在学生实习机会、薪资待遇上有所增加,在大学生创业企业孵化与成长上给予相应的扶持,为毕业生留庆就业提供政策支持。

  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各部门汇报及建议,表示一定将高校就业面临的问题向上级反馈,在大庆市政府的领导下,进一步完善稳就业、保就业工作方案,强化服务,精准施策,狠抓落实,以政策促进就业,以产业拉动就业,以创业引领就业,以服务稳定就业,齐心协力抓好稳就业保就业工作,确保全市经济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文图/李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