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校长郑喜群慰问学生公寓打包的教工志愿者

来源:学生处责任编辑:耿丽雪终审:张春磊发布时间:2020-06-28浏览次数:1028

  628日上午,校长郑喜群到公寓看望慰问正在为毕业生打包行李的教工志愿者。

  在11号学生公寓,郑喜群逐间寝室走访,与教工志愿者、后勤及邮政工作人员亲切交流,详细询问各环节工作进展,细致了解后勤保障措施,同时对行李邮寄实施环节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他强调,广大教职员工要以生为本,争做表率,共克时艰,积极主动作为,将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到实处,充分体现育人功效。各单位要协调解决好行李邮寄过程中出现的各类现实问题及毕业生的合理需求,让学生暖心、家长放心。

  教职员工们表示,特殊时期做好毕业生行李打包邮寄工作,是作为教师的光荣职责,过程虽然辛苦,但却刻下了送别学子的温情记忆。据悉,2020届毕业生行李物品邮寄从618日开始,预计到75994间毕业生寝室行李物品全部清理、邮寄完毕。

/张春磊  图/孙春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