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校2020年博士后答辩工作顺利完成

来源:人事处责任编辑:耿丽雪终审:常宏发布时间:2020-06-29浏览次数:1101

  6月17日至28日,我校举行2020年博士后答辩会。作物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农业工程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兽医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农业部农产加工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大庆)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目前都已顺利完成博士后进站开题、中期考核与出站答辩工作。经专家组严格考核,47人通过答辩工作,其中进站开题13人,中期考核19人,出站答辩15人。  

  此次博士后答辩会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特邀南京农业大学苗晋锋教授、东北农业大学王金武教授、朱延明教授、王洪斌教授、江南大学毛健教授、东北石油大学姜民政教授、中国科学院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光华教授以及校内相关专家任各站答辩委员会评委。专家评委认真审阅了各位博士后的报告书,详细听取了他们的研究内容、工作进展、研究成果,就存在问题给予中肯的意见和建议,经投票表决形成了最终评议结果。

  我校高度重视博士后建设工作,充分利用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工作站平台优势,积极吸纳更多优秀人才进站开展科学研究,为提升学校科研水平、增强社会服务能力、加快推进学科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农业工程”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答辩会

“作物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答辩会

/常宏 图片来源各流动站与工作站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