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农大

大庆日报:3580名大学生暑期“三下乡”

来源:大庆日报责任编辑:耿丽雪终审:发布时间:2020-07-21浏览次数:1466

大庆日报7202

  本报讯(记者 潘爽)日前,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工程学院辅导员陈盈霖带领姜昭旭、孙昊、杨策等“六有青年”北大荒精神研习团的大学生们,来到了“北大荒精神”的发源地——黑龙江省密山市。

重走垦荒路。图片由受访者提供

  “学生们在老校区王震将军像前重温入团誓词,并重走垦荒路、寻访北大荒人……在这5天‘寻将军足迹、讲垦荒故事’的社会实践活动中,大学生们走出校园、深入基层,对‘北大荒精神’理解得更加深刻。”陈盈霖告诉记者。

重温入团誓词。

  为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在社会实践活动中积极参与新时代“三农”工作,加速推动学校实践育人工作的发展,八一农大开展2020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个人或团体自行申报组队。据了解,该校共有11个学院组成964个团队,共计3580名大学生参与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