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艺林学子参加中国青年对话未来系列活动

来源:园艺园林学院责任编辑:耿丽雪终审:付博锐发布时间:2020-07-31浏览次数:590

  725日,联合国驻华系统与腾讯共同开启“中国青年对话未来”系列活动,我校园艺园林学院2019级植物生产-Ⅱ(1)班尹茵参加了 “我的未来城市疫情应对提案”活动。

  在“云端”对话交流中,尹茵结合自身先前参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活动感悟,阐述了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如何做好老年人防疫工作,获与会专家一致好评。本次活动自今年5月启动,采取网上报名方式,全国公开选拔。来自全国各大院校3000余名学生报名参加,收到符合入围提案1000余份,经过初审推荐、专家评审、网上面试等步骤,严格筛选,层层把关,8名来自全国其他院校大学生脱颖而出正式入选。

  此次活动,为我校学子提供了交流学习的机会,展现了农大人的青春风采,同时增强了新时代青年做好疫情防控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文图/付博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