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校举办2021届毕业生首场校园宣讲会

来源:招生就业处责任编辑:刘璇美玉终审:刘传雷发布时间:2020-09-11浏览次数:977

  911日上午,我校举办2021届毕业生首场校园宣讲会暨中铁城建集团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崔玉龙,招生就业处相关工作人员,以及100余名毕业生参加。

  集团负责人通过播放企业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概况、未来发展方向、人员需求、薪资待遇等。公司需求专业主要有土木工程、安全工程、建筑学、水利水电、机械、物流管理等。同学们与公司现场交流,踊跃投递简历,公司现场对应聘同学进行了一对一面试,38名同学达成初步签约意向。

  现场面试

  本次招聘会为我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交流平台,也为毕业生创造了更多的就业机会。后续,学校将陆续组织开展中小型招聘会,秋季大型供需见面会,以及就业指导活动月、就业大赛等活动,全面提升我校毕业生就业质量和就业满意度。

文图/刘传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