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校参加大庆市“打捆引才”合作高校对接会

来源:招生就业处责任编辑:刘璇美玉终审:刘传雷发布时间:2020-09-14浏览次数:748

  99日至11日,由大庆市委组织部主办的魅力大庆•邀你同行——大庆市打捆引才合作高校对接会举办,我校作为全国58所高校之一参加会议,并与大庆市委组织部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会议介绍了大庆市优质的人才政策环境、地方优惠政策、引才计划,为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负责人颁发了引进人才特聘专员聘书。对接团与大庆市产业类、农业类、医疗类、教育类、综合类高校进行座谈。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负责人围绕建立人才工作站、建设“十大基地”、地校合作、引进选调生等方面展开讨论。我校为市人才工作提出意见建议,积极献言献策。

  此次对接会为做好今后的毕业生就业工作奠定了基础,为大庆市转型振兴新会战注入源头活水,为推动我校与大庆市、省内外高校深入合作交流,落实好留省留庆就业政策,实现更多英才聚庆搭建了平台。

 

/刘传雷 /刘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