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校集中收看《党风政风热线》专场直播

来源:宣传部责任编辑:刘璇美玉终审:刘璇美玉发布时间:2020-10-16浏览次数:1195


  根据省教育厅《做好<党风政风热线>专场有关工作提示》要求,全省深化机关作风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于1016日现场直播《党风政风热线》专场,黑龙江省教育厅做客节目。

  上午8时,学校党委书记董广芝、党委副书记徐平、副校长安增龙、工会主席吕晓波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主楼928集中收看网络直播。各基层单位组织师生在本单位集中收看直播。此次《党风政风热线》专场直播,由黑龙江省教育厅及直播现场相关高校负责人围绕高校创新创业园项目建设、大学毕业生就业指导、学前教育、小学生违规补课、自学考试纪律问题等内容解答群众疑问,现场解决节目中反映的问题。

  直播中,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赵国刚强调,教育是民生之首,作为教育工作者要深入贯彻省委部署,正行风树新风,学会举一反三,以“五色教育”为依托,增进教育情怀,促进教育健康,办好人民满意的素质龙江教育。

  节目结束后,董广芝结合学校近期工作,要求各单位负责人严抓党风纪律,解决存在的问题,畅通办事流程,把工作落实落细,让学生满意。

/刘璇美玉 /耿丽雪 部分图片由学院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