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大庆银保监分局团市委来校授牌

来源:校团委责任编辑:耿丽雪终审:杨龙发布时间:2020-10-27浏览次数:993

  1027日上午,大庆金融团工委侯云鹏一行6人来校,与校团委、经济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座谈,并举行了大庆清廉金融讲堂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课堂授牌仪式。

  会上,与会来宾观看了学校宣传片,侯云鹏介绍了创办清廉金融文化讲堂的重要意义。交通银行大庆分行副行长高明从身边典型案例入手,分析了清廉文化进校园以及对青年学生进行金融合规教育的重要意义。经济管理学院负责人表示将结合清廉金融讲堂,针对广大青年学生,进一步加强专业教育,不断完善人才培养方案,以满足现代金融领域人才发展需求。双方就清廉金融文化教育、金融科技安全、金融知识普及以及第二课堂育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校团委书记李颖对清廉金融讲堂走进校园表示感谢,希望可以在第二课堂育人方面同大庆市金融团工委、团市委加强合作交流,积极开展清廉金融教育,传播清廉价值理念,厚植清廉文化根基,润物无声的影响青年学生,达到以文化熏陶人、培养人、管理人的目的,为涵养风清气正的金融生态作出应有贡献。

/杨龙  /耿丽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