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生物医药食品行业双选会在我校召开

来源:生命学院责任编辑:刘璇美玉终审:叶明 刘艳伟 张佳倩发布时间:2020-10-27浏览次数:1000

  1024日,我校举办生物医药制药食品行业中型双选会。招生就业处、生命学院负责人,2021届毕业班班主任、就业辅导员到现场,与毕业生沟通交流推荐用人单位。

  参加双选会的30家招聘企业共提供岗位1256个,涉及生物医药类、食品类、电气类、机械类、畜牧兽医类、农学类、财会类、市场营销类、化学类、中文类和不限专业等40余个专业。会场上,2021届毕业生积极询问公司招聘岗位、薪资待遇、工作地点、发展前景等。同时部分毕业生还通过扫描企业简章的二维码,了解企业的招聘信息。据统计,参加双选会的学生人数600余人,达成就业意向数近70人。

  双选会结束后,豪森药业、牧原集团、正大集团、飞鹤乳业等企业于当日下午进行宣讲。学生针对个人关切的细节提出问题,双方互动气氛热烈,企业现场对100余名参加宣讲会投递简历的学生进行面试。

/叶明 刘艳伟 张佳倩

图片来源:张红梅 王振华 张赫 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