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黑龙江大学出版社向我校捐赠图书

来源:宣传部责任编辑:耿丽雪终审:闻世宇发布时间:2020-10-27浏览次数:1124

  1027日上午,黑龙江大学出版社社长张永超、副总编辑戚增媚一行来校,捐赠价值6万余元的图书著作。校党委书记董广芝,党委常委、宣传部长耿君,图书馆及人文社会科学学院负责人参加捐赠仪式。

  

  董广芝简要介绍了学校在北大荒精神滋养下发展壮大的办学历史,感谢黑龙江大学出版社情系高等教育,关心八一农大发展,充实图书馆藏;感慨八一农大和黑龙江大学在抗大精神指引下的精神传承;感恩此举对学校学科发展起到的助推作用。她希望黑龙江大学出版社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八一农大的建设和发展,双方以习近平总书记对文化出版事业的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在图书出版等方面继续加强交流与合作。

张永超代表黑龙江大学出版社向我校捐赠图书、董广芝代表学校向出版社颁发捐赠图书荣誉证书

双方互赠纪念品

  张永超在致辞中表示,出版社的宗旨是围绕高等教育做教学科研服务,这些年的发展得到了省内高校的大力支持。黑龙江大学与八一农大两校有共同的红色基因,校际、教师间交流很多。希望将来建立更好、更长远、更持续的联系,在更多领域开展合作,为八一农大的教学、科研提供更好的服务。

参观图书馆、校史馆

  此次捐赠的图书共计502种、1506册,涵盖了多个学科,多为黑龙江大学出版社近几年出版的精品图书著作,其中一些图书为国家出版基金支持项目。

/闻世宇 /石雯瑞 赵若冰 钱佳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