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留省就业主题校园巡回招聘会在我校举办

来源:招生就业处责任编辑:刘璇美玉终审:刘传雷发布时间:2020-11-19浏览次数:887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留住人才决策部署,促进高校人才资源与地方经济建设的有机结合,1119日,学校与黑龙江省教育厅联合主办“就业进行时·职场等你来”留省就业巡回招聘会。招生就业处,学院领导、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等到现场与用人单位、毕业生沟通交流,积极推荐就业。

  北大荒绿色健康食品有限责任公司、齐齐哈尔工程学院、黑龙江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伊利等43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就业岗位1500余个。学校参会学生近千人,投递简历360份。部分大二、大三学生也走进留省就业专场,提前了解行业前景和市场供需情况。

  本次招聘会旨在引导和鼓励毕业生留省就业创业,服务我省现代化农业建设,实现广大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今后,学校将继续科学有效地发挥综合优势,认真落实各项就业政策,有序开展就业工作。 

/刘传雷 图/石雯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