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会议部署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

来源:研究生与学科建设处责任编辑:刘璇美玉终审:郑小亮发布时间:2020-11-20浏览次数:842

  1119日,我校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部署会。校长郑喜群、副校长安增龙,人事处、科技处、新农村发展研究院等业务部门负责人,满足参评条件的学科所在学院负责人、学科带头人等参加会议。

  郑喜群强调,第五轮学科评估对我们学校未来的发展意义重大,各学院、各学科和相关部门要高度视,全力做好评估工作,争取取得好成绩。同时,郑喜群针对评估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正确认识评估,通过评估,明确学科自身的优势与不足,针对薄弱环节采取针对性措施,提升实力和水平;二是认真研读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方案和评估指标体系,领会内涵,准确把握此轮学科评估的思路、导向和指标体系、数据采集时间节点等变化等,深入挖掘相关数据;三是统筹整合数据资源,确保数据在学科间合理分配;四是各学院、学科要狠抓落实,责任到人,确保评估材料真实、准确、完整;五是针对非客观性的数据,要融会贯通,高度凝炼,突出特色。

  研究生与学科建设处主要负责人对评估工作方案进行解读,重点分析了与第四轮学科评估相比的变化情况,并对我校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总体安排进行详细说明。

文图/郑小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