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浙江长兴产业智汇联盟校地合作对接暨招聘宣讲会召开

来源:招生就业处责任编辑:刘璇美玉终审:刘传雷发布时间:2020-11-26浏览次数:923

  1125日,我校与浙江长兴产业智汇联盟校地合作对接暨招聘宣讲会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高宏,长兴县政协副主席周文胜,长兴县人社局副书记、副局长王飞,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师生代表参加。东北石油大学、大庆师范学院、大庆职业学院就业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校地合作签约仪式,共建人才工作联络站。

  周文胜从生态长兴、森林长兴、文明长兴、经济长兴四个方面介绍了长兴县基本情况。王飞推介了长兴县人才引进及大学生就业政策。他们表示,长兴县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历史发展机遇,高度重视人才培养,为毕业生营造了良好的发展环境,希望学校的优秀学生能投入地方发展,参与长兴经济建设。

  高宏感谢长兴县政府对学校发展的支持,表示我校作为应用型本科示范高校,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长兴县经济发展迅速,先进制造业、新能源、新材料等新型产业正需要大量的高素质、高技能应用型人才,与学校的人才培养、专业群发展十分契合。希望在已有合作的基础上,不断拓展新的合作领域,积极探索新的合作模式,深化合作关系,进一步促进学校与地方经济发展有机结合,实现双方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长兴23家企业齐聚大学生活动中心开展人才招聘活动,招聘专业涉及机械电子类、化学化工类、信息工程类和财经贸易类等相关专业,共提供工作岗位800余个,为我校就业工作搭建良好的平台。

/刘传雷 /朱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