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组织部责任编辑:刘璇美玉终审:李志有发布时间:2021-01-04浏览次数:1795

  13日上午,学校党委组织召开2020年度学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兼工会主席徐平,纪委书记韩延平,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田伟,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耿君参加座谈。

  座谈会分中层干部、基层教师两组召开,参会人员包括机关部门负责人、基层单位党政主要领导和一线教师、党支部书记、民主党派及无党派人士代表。

  座谈会上,教师干部代表畅所欲言,针对学校改革、建设和发展中的问题,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内容涉及“十四五”发展规划、人才队伍建设、学科专业建设、完善管理体制机制、改善办学基本条件、加强基层党建等诸多方面。与会领导认真听取每位同志的发言,并表示将把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原滋原味反馈给学校领导班子和个人。

  为开好2020年度学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在组织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的同时,学校党委还以印发《征求意见表》的方式,广泛征求基层党组织对学校领导班子和个人的意见和建议。

                        /李志有 /孙春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