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关于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相关安排的通知

来源: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责任编辑:刘璇美玉终审:八一农大发布时间:2021-02-20浏览次数:2833

各院、部、处,各直属单位: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全省大中小学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几项工作的提示》要求,经学校研究,现将2021学年春季学期开学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教职工

222日前返庆,31日在学校体育馆进行核酸检测,32日开始上班,通勤车正常发车,6日、7日按需到岗。

二、学生

按照“分期、分批、错时、错峰”原则,分三批次返校。35日研究生与本科一年级学生返校,6日本科二、三年级学生返校,7日本科四年级学生返校,8日开始正式上课。学生返校当天在学校体育馆进行核酸检测。

三、相关要求

1学生返校要经学校审核批准,不得提前返校,返校途中要做好自我安全防护。

2.教职工原则上应于开学前14天返庆进行居家观察,不能按时返庆的教职工须经本单位批准并报人事处备案。

3.开学前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师生员工,须按社区规定接受隔离观察,待核酸检测正常、解除隔离后,持7日内有效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返校。

学校将根据大庆市疫情防控形势以及上级相关工作安排, 动态调整防控措施和相关要求,如有变动将及时提前告知。

 

 

                             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

2021218